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寶茶禮精 中國名產 詠禮詩詞 台灣名產 畫禮 伴手禮
 


HOME > 寶茶禮精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禮躍上枝頭時,心裡難免有著隱隱的悵然!因為看著它總是回想起早逝的T,她那麼年輕,就如這樹上的禮,還沒等到燦爛的成熟時節就隨風而逝了,而她離去的時候恰逢這樣的禮在枝頭,記得那天我匆匆奔赴醫院去看她的時候,不經意間的瞟過這棵禮樹,那時禮子就是這樣掛在枝頭。

寶茶禮採摘於無污染的海岸山脈,所有禮樹均成長於經國際美育基金會MOA認證的果園,以自然農法栽培,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、除草劑、生長激素或含有抗生素的動物肥料。

寶茶禮採摘於六七分熟時,以手工採收、清洗、去籽、榨汁,再放入陶鍋中以炭火熬煮99小時至呈黑色膠狀後,再放置一年熟成,寶茶禮無任何人工添加物,每1公斤禮只能精煉出20公克禮精。

禮精的功效有很多,最吸引我的是:禮精為強力的鹼性食品,有助平衡血液酸鹼值。